国台酒业副总李长文年薪高达159万元 公司冲刺上市他也要发财?

国台酒业副总李长文年薪高达159万元 公司冲刺上市他也要发财?
2023年02月01日 13:1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前不久,国台酒业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召开,国台酒业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长文也出席了该会,他的经历引起了运营商财经的关注,下面就试图揭秘。

据悉,李长文1966年出生,拥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但是有关他毕业院校、所学专业以及毕业时间的具体信息均未公开。

早在1987年6月至2004年3月,李长文曾就职于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在这个高校,他工作了十多年,具体职务并未公开,为何离职也不得而知。

2004年4月至2017年11月,李长文历任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云南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国台集团及其前身监事,国台酒业有限及其前身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

值得关注的是,国台酒业前五大股东分别为国台集团、天津金创科技发展合伙企业、天津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共创科技发展合伙企业、天津合创科技发展合伙企业。也就是说,李长文其实一直在相关关联公司中工作,变换职务为内部调整,他一直跟着天士力及国台酒业的创始人闫希军。

此后,李长文又先后担任国台集团监事、国台酒业有限副总经理、国台酒庄常务副总经理、国台科技董事和总经理。截至目前,李长文仍担任国台酒业的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值得关注的是,2020年5月22日,国台酒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然而仅过去一年,国台酒业就于2021年6月2日申请终止IPO审查,并在同年6月9日填写了辅导情况备案表,欲再次冲刺IPO,当时计划2021年11月再次上报IPO材料。但截至目前,并无国台酒业IPO相关消息。

因为招股书最近更新是在2020年5月,故而有关李长文薪酬的信息披露只有2019年,时任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核心技术人员李长文,2019年度税前薪酬为159.02万元,在公司中待遇相当不错,不知道近些年李长文的待遇是否有变化。

此后,有关国台酒业的其他消息,运营商财经将继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