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发布暴雪游戏退款说明:退款申请截止到6月30日

网易发布暴雪游戏退款说明:退款申请截止到6月30日
2023年02月01日 12:32 太平洋电脑网

今天,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官方账号发布《 网之易关于暴雪游戏产品运营到期开放退款的说明 》,宣布正式开启国服暴雪游戏的退款通道。

与此前说明一致, 此次退款针对玩家在游戏内已充值但未消耗的虚拟货币或未失效的游戏服务,《暗黑破坏神3》等买断制游戏的费用,并不会进行退还 ,具体退还范围与标准如下表:

此外, 提交退款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未在截止日期前提交退款申请的玩家将被视为主动放弃相关权益。

想要进行退款,玩家需前往“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提交退款申请,最终退款金额将以停运后玩家账号内实际剩余的可退款商品数量为准,且不会超过该账号可退款商品的历史累计付费金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