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魅族20系列可接受线下门店预定 体验机打8折

来了!魅族20系列可接受线下门店预定 体验机打8折
2023年02月01日 11:19 CNMO

  【手机中国新闻】自从魅族18系列发布以后,魅族在手机方面就没有什么大动作了。而在魅族20系列官宣以后,追这款新机的人可谓一路排到了法国。这一点都不夸张,大家都想看看,时隔这么长时间,中间经历了被收购一事,现在的魅族到底能造出怎样一款手机来?那就直接上爆料。

魅族20系列接受线下门店预定

  2月1日,数码博主@定焦数码 爆料称,魅族20系列已经可以接受线下门店预定,至少有两款机型可选,体验机可以8折预定。同时,该博主还附上了一张图片,上面显示的是魅族体验店店长沟通群的信息,魅族20系列两款新机确实能接受预定,但应该只是店面的展示机。

魅族20系列接受线下门店预定

  这也就是说,魅族一些体验店已经可以提前展示魅族20系列,建议机友们提前留意,看看所在城市门店有没有魅族20系列新机展出。魅族提前展示新机,其实也就说明魅族20系列很快就会发布,估计就在2月初到中旬。

魅族新LOGO

  另外,还有一事值得注意,就是魅族科技又重新设计了MEIZU LOGO,所以即将亮相的魅族20系列会不会使用新LOGO呢?

魅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