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副总徐月香新做董秘时获很多赞誉 去年薪酬为61.5万元

燕京啤酒副总徐月香新做董秘时获很多赞誉 去年薪酬为61.5万元
2023年02月01日 11:09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在燕京啤酒的高管团队中,有一位上任不足半年的女高管,她就是副总徐月香。2022年10月27日晚间,燕京啤酒(000729)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增聘徐月香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后,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

那么这位新上任的女高管有何来历的,下面就试图揭秘。

据悉,徐月香1974年7月出生,拥有研究生学历,但有关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本科学历的具体信息,均未公开。故而运营商财经也不好判断这份学历的具体含金量。

早在2005年,徐月香就取得了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但彼时的她具体从事什么岗位,并未有直接资料说明。她应当在燕京啤酒供职时间不短。曾担任公司证券部副主任、主任、证券事务代表、监事会监事等职,从事证券相关工作很多年。

2017年6月,徐月香终于进入公司管理层,起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并一直供职至今,资历还是很深厚的。

运营商财经通过搜索发现,在2022年上半年,互联网上有不少关于徐月香在董秘岗位上获得奖项的报道。紧接着,她便在2022年10月,升任公司副总经理,可见其董秘工作还是得到公司认可的。

据燕京啤酒(000729)2022年三季报可知,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营业总收入113.22亿元,同比上升9.01%,归母净利润6.73亿元,同比上升19.37%。

另有公开资料显示,徐月香2021年的薪酬为61.5万元,和副总经理茹晓明总会计师严峻总工程师宋玉梅的年薪相同,且这份年薪只是徐月香担任董秘一职时所获,如今她升任副总经理,待遇应当还会有所增长。

此后,徐月香又将在燕京啤酒旗下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