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副总强红兵年薪100万还不错 子公司女靴去年曾抽检不合格

海澜之家副总强红兵年薪100万还不错 子公司女靴去年曾抽检不合格
2023年02月01日 11:04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凭借“男人的衣柜”,海澜之家(600398)常年占据男装市场第一的宝座。然而日前,海澜之家此前发布的2022年三季报显示,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营业总收入136.75亿元,同比下降3.4%,归母净利润17.49亿元,同比下降14.56%,引起不少投资者关注。

同时近几年,海澜之家高层也多次发生变动,两年前就曾一同聘任郭两位副总经理,其中一位就是强红兵。

据悉,2020年8月,海澜之家发布公告称,聘任徐兴福、强红兵为公司副总经理。值得关注的是,此番上任的两位新领导年龄都不算小,徐兴福1969年出生,强红兵1966年出生,二人都在海澜之家旗下供职多年。

其中,强红兵曾任海澜之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拓展条线总经理。他上任副总经理两年多来,并未见很多有关他的报道,可见其平时很低调,运营商财经也无法获知他的学历,以及其他履历。

据海澜之家公开的2021年年报中可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1.88亿元,同比增长12.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91亿元,同比增长39.60%,业绩相当不错。

新上任副总经理的强红兵与徐兴福,薪酬都是100万元,无明显差距,二人此后待遇是否会发生变化,运营商财经也将持续关注。

值得关注的是,2021年3月,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网络平台销售皮鞋监督抽查情况。

其中,标称由上海型度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女靴子抽查发现外底与外中底黏合强度、跟面耐磨性能项目不合格,被抽检人为上海逸莎服饰有限公司第二十一分公司,型号规格为GSXBJ49103A/240(1.5),生产日期/批号为2019.06.20。而上海逸莎服饰有限公司,正是海澜之家(600398.SH)旗下的子公司。

对于此事,网上未查到海澜之家或者其子公司有关此事的回应,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