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理想汽车曾研发20万级车型!但“做着做着停了”

曝理想汽车曾研发20万级车型!但“做着做着停了”
2023年02月01日 09:54 CNMO

  【CNMO新闻】最近,理想汽车CEO李想聊旗下L系车型价格的话题在微博上非常火,也引发了不少汽车博主和网友的讨论。据CNMO了解,有一名汽车博主还曝光了理想汽车曾经的一个研发项目,虽然李想称不会造20万以内的车,但这家车企不是没有尝试过。

理想汽车

  近日,针对#李想称不造20万以内的车#的话题,有汽车博主表示“不是不想造,而是不能造!”他解释到,价格区间打到20万以内,是传统品牌厮杀的大战场。但是和老牌传统车企相比,新势力还是体量太小。在同样的配置情况下,BOM成本更高。他认为,还是要做中高端,利用品牌溢价才能有利润空间。

相关爆料

  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还曝出了理想汽车曾经的“20万车型项目”。其引述一位在理想汽车工作的朋友的话表示,理想汽车以前想做一个项目,价格就是20万,结果做着做着停了。原因是,同样的价格,做不出别人的性能、续航和配置,同样的续航和配置下,发现价格又做不到,所以产品没有竞争力。

李想

  1月30日晚间,李想发布了一则关于理想L系列车型的售价区间的信息,首次曝光了理想L5车型,这款车为中型级别,但“非SUV形态”,售价在20万-30万区间。他还在微博中称,理想不会有20万以内的车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