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收视率一路狂飙 大哥高启强同款手机盘点!

《狂飙》收视率一路狂飙 大哥高启强同款手机盘点!
2023年02月01日 09:43 CNMO

  【手机中国新闻】由中央政法宣传教育局、中央政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指导,爱奇艺、留白影视出品的电视剧《狂飙》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狂飙,受到了全国男女老少的喜爱。其中,性格很轴但却充满正义的安欣警官与能屈能伸、心理十分强大的黑老大高启强受到了很多人的崇拜。电视剧播出后也带火了不少周边产品,黑老大高启强所用的手机更是被赞十分贴合人物形象和时代背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高启强

  根据盘点,前期高启强和弟弟高启盛开了一个卖小灵通的店,那时高启强所用的小灵通品牌为UT斯达康,机型大都为UT118和UTS708-UT88;搞死前代黑老大徐江后,高启强摇身一变成为强盛集团老总,手机也换成了翻盖的摩托罗拉,型号是A1200系列,这在当时的年代十分流行,是有钱人的象征;到智能手机时代,高启强走在潮流前沿,变成了“双机党”,手持华为P40和iPhone 12 Pro Max来回切换。

高启强同款手机
高启强同款手机
高启强同款手机

  《狂飙》作为开年第一部现象级火爆的电视剧,除了张颂文(高启强饰演者)老师的演技引人注目外,还意外带火了不少周边。比如高启强特别喜欢吃的猪脚面,经常看的《孙子兵法》,甚至所开的公司“强盛集团”,都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

高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