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暖心服务春节不打烊

北京移动暖心服务春节不打烊
2023年02月01日 09:36 媒体滚动

本报讯 春节期间,北京移动服务不打烊,线下228家营业厅正常营业办理业务、线上服务创新渠道24小时在线为客户答疑,切实做好通信服务保障,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春节前的北京顺义府前东街,中国移动营业厅里等待办理业务的人不少,工作人员忙而有序,引导客户取号、等待。前来办理开卡的市民米女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一体机上办理业务,五分钟就拿到了新卡,“我在移动APP的‘服务大厅’进行了线上预约排队和取号,来了没等两分钟就可以办理业务了。”米女士对办卡的效率表示很满意。据介绍,中国移动的线上服务平台系统已经完成升级,推出了线上服务大厅,客户可在线上办理日常基础业务,提前取号,缩短等待时间。线下营业厅推出的“互联网超市”一体机,可以自助办理开卡、停机、账单查询等业务,便民且高效,让客户减少排队等待的时间。

  春节前的一天,北京移动王四营营业厅进来一位满脸焦急的阿姨,她从外地来北京打工时间不久,使用的是老家的号码,手机刚刚丢失,在北京举目无亲,亟须办理异地补卡。阿姨说自己没怎么打过电话,无法提供拨打过的3个电话号码。由于系统限制,没有通话记录无法办理异地补卡业务,厅经理一边耐心安抚阿姨,一边帮她回忆梳理有可能与她通话的各种情况,最终成功找到3条通话记录,办好了补卡业务。阿姨激动地表示:“这个号码绑定了支付宝,卡如果补不了,连购买过年回家的车票都成了问题,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一边是浓浓的年味儿,一边是移动人饱满的热情,北京移动各条战线的员工全情投入、全力以赴,只为大家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北京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