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副总裁芮劲松2021年薪酬高达6485万 堪称“服装业打工皇帝”

波司登副总裁芮劲松2021年薪酬高达6485万 堪称“服装业打工皇帝”
2023年02月01日 11:1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日前,推出新产品的波司登因为一件羽绒服折后价高达上万元引发热议。事实上,过去不久的双十一,波司登也曾因为促销问题登上热搜。在更早的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时任副总裁芮劲松曾坦言,未来波司登羽绒服主力价格将达2000元以上,和2017年1000元的产品均价相比翻番。

说这话的人有何来历,运营商财经下面就试图揭秘。

公开资料显示,芮劲松1973年出生,曾于1994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纺织工程专业,这份学历在当时认可度应该不错,不容易考上。此后,他后又于2004年5月加入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更早前在哪里任职并未公开。

早在2013年5月,芮劲松就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全面负责集团主品牌波司登的经营管理业务,并于集团上市前重组业务后一直在集团任职,在品牌战略定位、核心竞争力打造及品牌经营管理方面获得实战经验。

目前,芮劲松担任波司登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亦为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公司附属公司)董事及总经理以及集团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

据波司登2021年财报可知,2021/2022财年,波司登集团收入为人民币162.1亿元,同比增长20%;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为人民币20.6亿元,同比增长20.6%;集团毛利率实现连续五年稳定提升,在2021/2022财年达60.1%。

其中副总裁芮劲松2021年的薪酬为6485.4万元,这份高薪在港股中也是相当少见的,可见公司对其工作能力的认可,要知道同为波司登执行董事兼副总裁的黄巧莲,2021年的薪酬仅为737.9万,二人薪酬数额相差较大,他们的薪酬组成部分则不详。

此后,有关波司登的其他消息,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波司登运营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