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高管薪酬曝光:中国移动董事长年薪91.30万最高

三大运营商高管薪酬曝光:中国移动董事长年薪91.30万最高
2023年01月31日 17:34 C114通信网

日前,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披露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

其中,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年度应付年薪最高的是中国电信董事长、党组书记柯瑞文以及时任中国电信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正茂,应付年薪为88.01万元。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年度应付年薪最高的是中国移动董事长、党组书记杨杰和中国移动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董昕,应付年薪为91.30万元。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年度应付年薪最高的是中国联通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陈忠岳,应付年薪为75.94万元。

由于存在工作调动等情况,并不能完全反映年度情况。综合下来,中国移动董事长、党组书记杨杰和中国移动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董昕是三大运营商所有高管中年度应付年薪最高的,总额为91.30万元。

另外,根据国资委考核分配局公布的2021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显示,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入选,中国移动已经连续18年获得A级,中国电信连续10年获得A级。此外,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还共同入围2019-2021年任期考核结果A级企业名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