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联通某省公司新添副总经理 早就料到他可能要提拔

独家:中国联通某省公司新添副总经理 早就料到他可能要提拔
2023年01月31日 17:18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吴碧慧/文

据中国联通集团内部下发文件,甘肃联通新添副总经理赵永业,目前已正式上任。而他是从兰州联通总经理提拔,在任期间表现优异,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

据悉,赵永业早年属于市场营销出身,早在2007年便发表过《甘肃联通竞争战略研究》一文,通过对甘肃联通所处的移动通讯市场环境和甘肃联通内部特征两方面进行分析,以解决甘肃联通竞争战略问题。

很长一段时间后,赵永业又担任武威联通总经理。武威在甘肃省内的发展体量不算大,但赵永业能够在2021年从武威联通总经理直接调任兰州联通总经理,可见其能力不一般。

兰州联通作为甘肃联通的省会公司,每年的业绩贡献很大,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过曾在2019年发生过业务收入急剧下降的情况,当时省公司也紧急更换了兰州联通一把手,转由陈峰接替左向龙。

2021年,兰州联通一把手再次进行了更替,此次便由赵永业接任。如今一年多时间过去,赵永业的级别上了台阶,提任省公司副总经理,成为集团二级副职干部,可见他在任兰州联通总经理期间一定表现优异,这才得以提拔。

早年,甘肃联通在当地的发展一直不快,但近年来通过改革创新等举措以及省会公司—兰州联通的业绩贡献,甘肃联通在西北地区的发展有所起色,这之中赵永业等人付出了很多的汗水。

目前,甘肃联通管理层包括总经理孙全,纪委书记林剑、副总经理王新强、朱治国以及赵永业。另外,去年的时候,原甘肃联通副总经理徐全生退居二线。其中,孙全在业内知名,不多赘述,而朱治国从中国联通集团调来,能力也非常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甘肃联通管理层还有一位副总经理发生调整,新调来一位副总经理,运营商财经网后续将公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