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干扰其他乘客,列车长劝导时被掌掴,警方介入调查

醉酒男子干扰其他乘客,列车长劝导时被掌掴,警方介入调查
2023年01月31日 15:56 红星新闻

1月30日,网传四川一列车上一名男子掌掴列车长后被警察带走。红星新闻记者从多方渠道了解到,事发列车为C6096次列车,当时该车正从彭州开往犀浦站。

知情人士透露,30日晚上8时01分,C6096次列车从彭州发车后,一醉酒男子上车后存在不文明行为,干扰其他乘客正常乘车,随即列车长上前进行劝导。途中,该男子动手掌掴列车长,列车长帽子被打飞。

▲事发现场 据视频截图▲事发现场 据视频截图

从事发时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男子以列车长服务态度不好为由,几次挥手掌掴列车长,此举受到同车其他乘客的劝导和指责。列车长被打时并未还手,而是与该名乘客沟通,后报警联系车站派出所接车。列车抵达犀浦站后,列车长及醉酒男子一同去往派出所。

1月31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相关人员处了解到,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

据报道,去年2月,一辆乌鲁木齐开往伊宁的高铁列车上,一名醉酒男子突然掌掴正在进行动车禁烟宣传的列车长,后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在此提醒各位旅客,乘车期间主动配合列车长的各项工作,不大声喧哗、不占座、不吸烟、不做影响列车正常行驶及其他旅客正常乘车的行为。

红星新闻记者 闫宇恒 颜雪 图据网络

编辑 于曼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