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党组春节期间深入基层检查通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中国电信党组春节期间深入基层检查通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2023年01月31日 16:22 通信信息报

春节期间,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邵广禄,党组副书记刘桂清等领导分别带队,深入湖南、江西、北京、四川等地基层单位,检查通信保障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辛勤工作,向广大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柯瑞文强调,要发扬红色电信精神,坚决扛起春节期间重要通信保障的政治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云网运行安全畅通,保障广大用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24日至26日,农历正月初三至初五,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峻一行先后赴湖南公司、江西公司检查通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员工。柯瑞文、李峻一行抵湘后,直奔长沙分公司荷花园通信大楼,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整治恢复情况;仔细察看核心机房、油机房、消控室等重点区域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来到株洲分公司,现场察看综合维护中心、云和大数据中心、通信大楼机房以及办公楼修缮项目,检查重点区域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标准化建设、客户服务等情况。柯瑞文在现场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制度,完善安全生产体系,提升安全生产能力,做到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和工作落实到位。在湖南公司智能云网调度运营中心,柯瑞文、李峻与14个市州分公司云网运维值守人员连线,详细询问了云网运行、通信保障、客户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柯瑞文表示,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感谢同志们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持续做好春节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确保云网运行安全畅通,保障广大用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他鼓励大家要加快云网运营数字化转型,为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在赣期间,柯瑞文、李峻一行先后到萍乡、南昌分公司检查重要生产和办公场所安全生产情况:现场察看动力机房、核心机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情况;一一检查办公大楼安全设施,细致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及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通信设施供电保障、智慧机房3.0建设以及节日期间客户服务情况,要求抓紧抓实抓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重要通信保障和客户服务工作。

1月21日,农历除夕,中国电信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邵广禄,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冰分别到集团云网运营部智能云网调度运营中心(ICNOC)和北京公司西单机房、智能云网调度运营中心,检查春节期间通信保障工作,代表集团党组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邵广禄感谢大家在万家团圆时的靠前坚守,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切实组织好云网运行监控、调度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云网数智安稳定运行;强化对重点业务运营情况的端到端质量监测,做好业务运营分析,细化运营方案,确保客户满意;推进云网运营服务能力产品化,不断增强云网产品供给能力和融合运营能力,提升云网运营价值,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1月25日至26日,农历正月初四至初五,中国电信党组副书记刘桂清一行到四川公司慰问坚守在生产运营一线的干部员工,并检查安全生产、云网运行、通信保障等工作。刘桂清一行现场察看了ICNOC节日值班值守、通信保障任务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等情况,对重要网络节点、生产经营单元等重要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刘桂清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要强化责任落实,以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安全生产;要强化安全管理能力,运用科技手段抓好安全生产,牢牢守住底线。

(来源: 中国电信官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