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足式机器人专利获授权

小米足式机器人专利获授权
2023年01月31日 16:12 PingWest品玩

品玩1月31日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足式机器人的小腿结构和足式机器人”专利获授权。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属于足式机器人技术领域,该足式机器人的小腿结构包括:腿部杆、足部和弹性连接机构,所述腿部杆的第一端与所述足部的第一位置可枢转地相连,所述弹性连接机构位于所述腿部杆的侧方,所述弹性连接机构与所述腿部杆的第二端相连,且与所述足部的第二位置相连。通过在腿部杆的侧方设置弹性连接机构,弹性连接机构与腿部杆相连,且与足部相连,在足式机器人运动的过程中,弹性连接机构可以有效地吸收足部处产生的震动,提高机器人运动的稳定性,并减小震动对机器人造成的冲击,避免震动对机器人造成损坏。

图源:企查查 图源:企查查
小米机器人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