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税务局:进企业送政策优服务增动力

句容市税务局:进企业送政策优服务增动力
2023年01月31日 15:39 经济参考报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1月28日,新春开工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句容市税务局“税小希”工作室成员来到巨宝精密加工(江苏)有限公司,为企业新年复工开局送去惠企政策“大礼包”,以稳稳的政策红利支持企业“强筋健骨”,以暖暖的税收服务助力企业奋力成长。

  在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已经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税小希”工作室成员认真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具体情况,并倾听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的一些困难和需求,积极与企业探讨解决对策。

  “税小希”工作室成员为企业送上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解读、系统及软件操作指引和系列热点问题解答,帮助企业寻找惠企政策“对应点”,手把手辅导企业财务人员进行线上操作,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最大力度帮助企业“减负、提速”,让惠企措施切实转化为助企发展新动力。

  “涉税问题主动解决,税惠政策精准推送,红利账单一目了然,让我们充分感受到税务部门的服务温度,为企业发展壮大了强劲动力!”巨宝精密加工(江苏)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袁琛琦表示。(陈洪泽 程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