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寄5万元笔记本被摔坏索赔遭拒:屏幕、键盘都烂了 维修要2万

男子寄5万元笔记本被摔坏索赔遭拒:屏幕、键盘都烂了 维修要2万
2023年01月31日 15:10 快科技

顺丰快递又出问题了!

据报道,近日山西忻州一位王先生反映,他通过顺丰快递从河北寄5万多元的笔记本电脑到山西,结果被损坏。

王先生介绍,该电脑发件后一直找不到快递,还以为是丢了,找到时快递箱都是烂的,打开后发现屏幕、键盘和外壳都摔坏。

通过视频画面可以看到,这款外星人笔记本的屏幕已经完全破损,大面积的花屏,外壳也有顺坏,键盘都直接蹦出来了。

网点人员还表示人士一个联想第三方维修,说只要950元就能修好。

随后送去品牌售后检测,被告知维修费就得2万,但还不能保证未来正常使用。

电脑目前还在站点,一直没有人处理。

最重要的是,当初王先生在寄快递时被要求保价,还保了5万元的价。

最新报道称,顺丰客服表示,目前售后正在处理,会有理赔人员联系王先生。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建嘉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