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电影带火周边,多个直播间“满江红”字画销量飙升

《满江红》电影带火周边,多个直播间“满江红”字画销量飙升
2023年01月31日 14:42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吴雨佳

春节假期已过,电影《满江红》的票房仍在持续走高,上映8天票房突破30亿元,围绕电影本身及相关历史的讨论热度仍居高不下。1月30日下午,记者注意到,伴随电影走热,“满江红字画”话题词登顶淘宝热搜,被电影率先带出圈的竟然不是官方周边,而是字画作品。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满江红》豪放慷慨的词句,打动了不少观影者。河南岳飞庙景区此前曾发布通知,称背诵《满江红》诗文可免费游岳飞庙,数千人当场完整背诵,从而获得免费游览资格。

对于词作的喜爱也延伸到了商品上。淘宝热搜显示,电影《满江红》上映一周内,满江红字画搜索量增长12倍,多个直播间“满江红”字画从无人问津到销量暴涨,相比《满江红》其他周边产品增幅一骑绝尘,成为更多影迷的“心头好”。

记者注意到,近期影视剧热映带动同款商品不断走热,展现出的“带货力”堪比主播。除《满江红》外,《流浪地球2》、《狂飙》同款销量也同比节节攀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