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春节后的市场阻力位置及2月需关注的板块

谈谈春节后的市场阻力位置及2月需关注的板块
2023年01月31日 14:06 A股伪解释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月PMI数据显示,制造业景气度重回扩张区间。在经历了去年的至暗时刻之后,随着政策提振的持续加码,经济复苏的预期不断加固。而1月数据的落地,预示着经济复苏正在拉开序幕。对于股市来说,经济从率土到复苏以及实质性的复苏周期内,整体都是最好的机会周期。结合当前估值的历史底部区域,仍是最好的配置时机。

1月31日,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1%,比上月上升3.1个百分点,升至临界点以上,制造业景气水平明显回升。而1月份,综合PMI产出指数为52.9%,比上月上升10.3个百分点,高于临界点,表明我国企业生产经营景气水平有所回升。

众所周知,PMI指标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