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今年首度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联发科今年首度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2023年01月31日 13:49 C114通信网

C114讯 1月31日消息(南山)过去几年通过5G芯片取得了巨大收益的联发科,预计在今年推出“员工持股补助计划”。

在芯片行业,员工持股计划相当流行。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高通、博通、镁光等均有相关举措,中国大陆地区的芯片公司也普遍采用。联发科尽管是手机芯片行业销量份额第一的公司,但迄今没有推出过员工持股计划。

联发科指出,公司今年将导入相关计划,员工每月定期自薪资中提取一部分金额,公司按月补助,并交付信托专户购买、长期持有。

目前尚无相关细节出炉,联发科预计在2月底召开说明会,公告计划细节,并鼓励员工参与。

此前,台积电已经推出员工持股补助计划,员工每月提取薪资最高20%金额购买股份,台积电公司补助15%,相当于八五折购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