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老将谢幕!小米全球副总裁辞职:曾是印度市场负责人

9年老将谢幕!小米全球副总裁辞职:曾是印度市场负责人
2023年01月31日 11:18 艾肯家电网

1月31日消息,据外媒,小米全球副总裁Manu Kumar Jain于社交媒体宣布离职。Jain在帖子中表示,在小米集团工作9年后,现在将离开,未来几个月,自己先会休息调整一下,之后将会接受下一个职业挑战。

Manu Kumar Jain于2014年加入小米,负责开拓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一直担任小米印度市场负责人。2021年,Jain转任小米全球副总裁,工作地点位于中东迪拜。

就在昨天,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布全员信,宣布新组建“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和“集团人力资源委员会”两个组织,均由雷军担任委员会主任。

其中,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由业务相关的集团高管、各个事业部负责人及营销体系战区负责人组成,统筹管理业务战路、规划、预算、执行及日常业务管理等,目前成员一共12位;集团人力资源委员会统筹管理人力资源战路、制定重大人力资源政策和审批重大组织结构调整及高级干部任免,目前成员一共7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