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电动野马 Mach-E 系列价格平均下调 4500 美元

福特将电动野马 Mach-E 系列价格平均下调 4500 美元
2023年01月31日 10:52 PingWest品玩

品玩1月31日讯,在特斯拉最近的降价后,福特汽车也将其电动野马 Mach-E 的价格平均下调了 4500 美元(当前约 30375 元人民币)。福特此次降价只影响 Mach-E 北美的价格。

福特表示,希望通过今年将产量提高 67% 来抵消利润率的进一步恶化。价格最低的 Mach-E 现起价 45995 美元,下调了 900 美元,而降幅最大的是 GT 增程版,起价 63995 美元,下调了 5900 美元。

此次价格下调后,将使至少一个版本的 Mach-E 再次有资格获得 7500 美元的美国联邦税收抵免,该资格要求电动车的建议零售价不超过 55000 美元。

福特电动汽车业务 Model e 的首席客户官 Marin Gjaja 表示,Mach-E 今年的产量将从去年的 7.8 万台增加到 13 万台。位于墨西哥库奥蒂特兰的 Mach-E 工厂目前处于闲置状态,在重组扩大产能后将于 2 月重新上线。福特在 11 月表示,正在加速野马 Mach-E 的生产,目标是到 2023 年底全球年产量达到 27 万辆,包括中国产量。

图源:福特 图源:福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