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mini全系配置曝光 或4万起售 2月6日上市?

吉利熊猫mini全系配置曝光 或4万起售 2月6日上市?
2023年01月31日 12:30 CNMO

  【智车派新闻】当下,微型电动车在汽车市场上非常火爆,五菱宏光MINIEV便是最佳证明。在五菱之外,吉利等车企也顺势推出了微型电动车,比如熊猫mini便是吉利汽车此前推出的全新微型电动车。智车派了解到,熊猫mini新春版宝藏熊已经提前上市,售价为5.58万元。那么,其他版本车型呢?近日,熊猫mini全系车型的核心配置信息曝光,有消息称该车会在2月6日上市销售,起售价在4万左右。

吉利熊猫mini吉利熊猫mini

  根据曝光的图片,吉利熊猫mini全系共分为4款车型,已上市的新春版宝藏熊为顶配车型,还有超萌熊、耐力熊和可爱熊三款。

吉利熊猫mini全系车型配置曝光吉利熊猫mini全系车型配置曝光

  具体到配置方面,作为入门车型的超萌熊将提供竹竹清和滚滚白两种配色,车内则可选呆萌绿和激萌蓝两种颜色,配备13英寸轮辋。此外,远近光一体LED大灯、撞色织物座椅、8英寸中控屏、9.2英寸液晶仪表、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等配置较为丰富。动力方面,超萌熊版本将搭载最大功率20千瓦、峰值扭矩85牛·米的后置永磁同步电机,CLTC续航里程为120公里,使用交流慢充从0充至100%需6小时。

  耐力熊版本的外观内饰设计基本一致,不过增加天幕、14英寸轮辋和充电枪的选装。可爱熊版本的外观则多了噗噗粉配色,内饰增加软萌粉可选,还可选装双色车身。这两个版本的动力和续航相对更强,搭载最大功率30千瓦、峰值扭矩100牛·米的后置永磁同步电机,CLTC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支持22千瓦直流快充,由30%充至80%只需半小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