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留学归来 寻一位温柔佳人

他留学归来 寻一位温柔佳人
2023年01月31日 09:44 重庆晚报

黄先生 年龄:28岁 学历:硕士研究生 职业:银行系统 收入:20W+ 固定资产:有车有房 爱好:运动、游戏 性格:安静、沉稳、细心 择偶要求:25-32岁、本科以上学历、有固定工作、持家、孝顺、温柔

海外呆了10年 他恋乡归故里

黄先生在英国读的大学,毕业后在英国工作到2022年底。尽管在国外呆了10年,但黄先生一直希望回到家乡重庆。今年年初,他终于回国,另外找了工作。

黄先生原生家庭幸福,家境较好,目前已在渝北区购房。除了工资收入,黄先生还有一些固定理财收入。

黄先生很谦虚,说自己目前年龄尚轻,“经济已独立,财务尚未自由”,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可以走,希望在奔向财务自由的大路上,能够有人陪伴。

他沉稳情商高 等一个有缘人

在国外居住了这么长时间,黄先生非常会拿捏谈话的节奏,完全不会出现“尬聊”的情况——话该怎么说,该说多少,都刚刚合适。

黄先生说,这和他受的教育有关。而工作中也需要极大的同理心才能有效推进,这些都锻炼着他的沟通能力。相信这种能力,也能在感情中起到正面作用,让两人能够更加畅快地沟通。

“我想要的就是普普通通的幸福,只要这个人人品没有问题,情绪稳定,有固定的工作就行了。”黄先生悄悄透露,其实他骨子里是一个很传统的重庆男生,喜欢持家孝顺的女生。

“虽然我在国外很长时间,但是迄今为止,我的择偶观好像并没有什么变化。我不太喜欢很开放或者性格过于要强的女生。当然,不是说她们不好,我也很欣赏她们,做朋友可以。但作为爱人的话,我还是希望未来的她能够温柔知性一些。”黄先生说,虽然自己性格比较沉稳,不过谈恋爱还是懂得浪漫和幽默,更懂得合时宜地照顾女生。所以,请未来的她放心,等有缘相遇。

想认识这位优秀的男士吗?赶紧添加厢遇红娘微信,即刻为你牵线搭桥。

重庆晚报-厢遇记者 吕文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