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公司将在明年推出可折叠iPad

郭明錤:苹果公司将在明年推出可折叠iPad
2023年01月31日 09:31 TechWeb

【TechWeb】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公司将在2024年推出一款可折叠iPad。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为其最受欢迎的一些产品研发可折叠版本,而可折叠iPad曾被认为是可折叠iPhone的前奏。

最早在2019年7月份,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配有可折叠显示屏、具有5G功能的iPad。

2022年10月,CCS Insight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计划在2024年使用可折叠iPad作为可折叠技术的试运行,然后再将其应用于iPhone上。

显示屏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称,苹果公司正在测试一款可折叠iPad显示屏,尺寸约为20英寸,但他预计这款设备将在2026年晚些时候或2027年上市。

此前,来自韩媒的一份类似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OLED面板,完全展开时尺寸为20.25英寸,折叠时尺寸为15.3英寸。

2022年12月27日,郭明錤曾表示,苹果不太可能在2025年用可折叠iPad取代iPad mini,这是因为可折叠iPad的价格将明显高于iPad mini,所以这样的替换是不合理的。

也就是说,iPad mini和可折叠iPad之间的价格差异是问题所在。郭明錤认为,iPad mini将继续存在,可折叠iPad太贵了,无法取代iPad mini。

然而,在发表上述看法一个月后,郭明錤改变了看法。他表示,苹果公司将在2024年推出可折叠iPad。他预计全新设计的可折叠iPad将是iPad系列的下一个重要产品,iPad在未来9到12个月内可能不会有新产品(新款iPad mini较有可能在2024年Q1量产)。

此外,他还表示,他对这款可折叠iPad将在2024年上市持“乐观”态度,但没有提供更具体的时间表。

郭明錤的最新调查显示,可折叠iPad的支架将采用碳纤维材料,从而使其轻便耐用。他表示,安洁科技将成为可折叠版iPad的新受益者。(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