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v6大赛北京赛区案例巡展— 北京移动IPv6 Multi-homing 5G 2B&2C双域专网项目

IPv6大赛北京赛区案例巡展— 北京移动IPv6 Multi-homing 5G 2B&2C双域专网项目
2023年01月30日 17:08 飞象网

近日,首届“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圆满收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移动)“IPv6 Multi-homing 5G 2B&2C双域专网项目”荣获二等奖。

面向5G和云时代,IP的应用范围逐步扩大,从数字政府到智慧金融,从智慧能源到工业互联等,带来了下一代互联网技术体系在千行百业的全面升级和创新。IPv6海量地址构建了万物互联的网络基础,基于IPv6技术体系“再” 完善、核心技术“再”创新、网络能力“再”提升、产业生态“再”升级的IPv6+,在超宽、广联接、安全、自动化、确定性和低时延六个维度全面提升IP网络能力。5G双域专网采用SBA(服务化架构)和CUPS(控制/用户面分离)技术,在网络架构、网元功能管理和扩展、业务QoS保障、2B/2C业务隔离4个方面优势得天独厚。5G双域专网与IPv6+核心能力接近,二者融合可提供无感分流、无感认证、灵活计费和性能优化四大核心优势。中国移动拥有全球领先的5G通信网络,超过6成的个人用户占比,是企业双域专网的优质选择。OneCyber 5G专网运营平台基于5G双域专网提供网络功能开通,个人用户订购,流量管理等自服务能力,帮助客户自主管控双域专网,提升管理效率。考虑行业客户对入网、管理和溯源的需求,中国移动打造安全网关+双域专网+运营平台的5G双域专网安全融合解决方案。

IPv6+与5G双域专网融合发展,有效解决远程办公VPN连接,内外网WIFI频繁切换,内网下载速度慢等问题。实现客户不换卡、不换号,随时接入内部网络及互联网;提供广覆盖,零操作,电信级安全保障服务;使客户获得更便捷,更经济,更安全的业务体验。

5G北京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