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库里南后 村口限宽墩再破一豪车:法拉利被撞烂

继库里南后 村口限宽墩再破一豪车:法拉利被撞烂
2023年01月30日 15:18 快科技

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村口的限宽墩可以说是“原车漆杀手”,每次经过的时候战战兢兢,一不留神可能就刮了上去。即便如此,一些豪车还是不以为意,屡次和限宽墩比谁“头铁”,下面这辆法拉利就被撞烂。

网友上传视频显示,疑似一辆法拉利F8撞到了村口的水泥限宽墩上,车辆前脸和副驾翼子板完全破裂,车辆的油液发生泄露,车损较为严重。

汽车网站平台显示,法拉利F8厂商指导价305.70-348.80万元,落地需400万出头,此次撞车的车损,预估需要大几十万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限宽墩前段时间还因“干废”一辆劳斯莱斯库里南,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视频中,库里南左前车头直接怼到了是石墩上,左前轮毂被撕裂,直接断轴,翼子板严重变形。

而库里南国内指导价在610万-780万元左右,落地价超过800万元,此次车损甚至高达上百万元。

这也提醒各位豪车车主,途径限宽墩时保持敬畏之心,毕竟一个不注意就是大几十万的“生意”。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若风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