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暖人心 锦旗添彩税务蓝

高效服务暖人心 锦旗添彩税务蓝
2023年01月30日 15:25 经济参考报

  近日,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将一面印有“高效快捷干实事 优化营商促发展”的锦旗送至国家税务总局常州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衷心感谢税务局一直以来的精细服务和政策支持。

  2019年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入驻武进国家高新区,设立了整车制造厂,并逐步成为武进国家高新区新能源产业的中坚力量。武进高新区税务局因势利导,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深入推进部门联动,为新能源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武进高新区税务局‘管家式’的税惠服务,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困,多次上门服务,进行政策宣传指导,真正做到了‘税企直连’,为我们企业的发展创造了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财务负责人裴金芳感激地说道。

  今年以来,武进高新区税务局始终聚焦“便捷、高效、精准、卓越”目标定位, 针对辖区新业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股改上市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等类型企业云集的特点,聚焦“精细服务”要求,通过创新举措、优化服务、互通协作等方式,加强企业服务中难点问题的合力攻坚,探索“税收政策专员”团队服务新模式,为企业提供智能高效、便捷精准的税收服务。“税收政策专员”企业服务团队组建以来,共帮助超过20户大企业集团解决近40条涉税诉求,做到落实政策有速度、纾困解难有力度、倾情服务有温度,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相关经验做法也得到江苏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周柏柯的充分肯定,并在江苏省电视台《黄金时间》栏目上进行推介。

  据了解,下一步,武进高新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做优做强服务品牌,不断拉近与纳税人缴费人的距离,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惠企政策落实落细,助推企业向好发展,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贡献税务力量。(缪晓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