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周一收评:北上狂买难挡指数高开低走

1/30周一收评:北上狂买难挡指数高开低走
2023年01月30日 15:07 A股伪解释

2023年01月30日 15:07:37

今天是兔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很多人猜到了开头,但是今天的结局是稍微差点意思的。指数大幅高开后阴跌了一天,黄线在白线上方运行,个股还是大多是收红的,但是盘中抛压一直不减,北上资金早上短时间就流入了超过一百亿,下午更是怼到了近两百亿,但是指数高开低走已成定局,港股今天也是震荡走低。成交量是突破了万亿大关。马马虎虎勉勉强强的一天。

板块方面,汽车一体化压铸,机器视觉,教育,航天航空,人脑工程,汽车零部件,电子身份证等板块涨幅居前。而保险,在线旅游,免税,煤炭,券商,CRO等跌幅居前。然后院线是全线大跌。

股票就是一个博弈的游戏,今天高开是大概率,高开低走也是大概率。因为一切都要有对手盘,开那么高,谁去接是一个问题,然后接也有追高接和低吸的区别。我估计北上都是低吸为主的。节前涨的不少了,早上开盘是打到了江恩角度线的压力位的。那么我觉得短线也就这样了。我这轮宽幅震荡的观点没变,我不觉得会走2015年那种单边乱涨行情。所以今天这种走势我是比较淡定的。就那么回事儿。手里的票做做好得了,仓位继续控制!后面会有赚钱机会的。就这!

发表评论最少输入1个字取消 评论条评论分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