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IM-BODY」完成新一轮1500万元融资,三碁电气、易建联及老股东共同投资

融资丨「IM-BODY」完成新一轮1500万元融资,三碁电气、易建联及老股东共同投资
2023年01月30日 13:31 创业邦

IM-BODY 为智能家庭力量健身品牌,专注家庭智能力量健身领域。

近日,家庭智能力量健身镜品牌IM-BODY 母公司数智引力(厦门)运动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新一轮1500万元融资,由产业投资方三碁电气、中国男篮运动员易建联及老股东共同参投。

数智引力成立于2020年12月,是一家集硬件、软件、课程、服务为一体的运动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相关技术专利近40项。IM-BODY 为公司旗下的智能家庭力量健身品牌,专注家庭智能力量健身领域。

一方面,IM-BODY围绕家庭健身的这一运动场景,强调「专业力量健身」的概念,从多种力量健身器材上汲取灵感,打造出品牌旗舰机POWER S,弥补了中高端家庭力量健身市场的空缺。另一方面,公司还创建了专业健身课程教研中心,结合家庭运动场景,研发专业室内课程,帮助用户提升健身效率,实现一站式居家健身的目标。

数智引力研发的IMBODY家庭智能健身镜具备「1+N」模式多元实体配套设备,内置专有数字力量系统、多传感动态捕捉,丰富配套课程,实时AI私教,打造沉浸式专业健身体验,为健身人士提供硬件、内容、服务一体化居家健身解决方案。IMBODY健身镜是一款集多种力量器械于一身的健身器材,可以实现史密斯、滑雪机划船机、龙门架、哑铃/杠铃、非力量健身镜等多种模式的健身模式。如果想要锻炼力量还可以搭配自动减重智能系统,避免出现力量过重而导致身体损伤的情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