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元Model Q要来了?特斯拉:此为不实消息

16万元Model Q要来了?特斯拉:此为不实消息
2023年01月30日 13:12 成都商报

转自:红星新闻

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TSLA.US)将在3月1日举行的特斯拉投资者日活动上,推出一款尺寸小于Model 3和Model Y的全新车型。据悉,新车或将命名为“Model Q”,市场售价为2.5万美元(约为16.89万人民币),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比亚迪海豚、小鹏P5等车型。

对此,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向红星资本局表示:“此为不实消息,欢迎关注3月1日特斯拉投资者日活动。”

资料图 图据视觉中国资料图 图据视觉中国

早在2021年初,就有消息称,特斯拉将推出20万元以内的低价车型。据悉,该车将是一款比Model 3尺寸更小的两厢掀背式轿车,或命名为Model 2,售价约16万元人民币。2022年初,新车在传闻中的名字变成了Model Q,此后陆续有渲染图传出,但一直未得到官方确认。

特斯拉CEO马斯克也曾多次表示,特斯拉会推出入门级电动车,售价约2.5万美元,最快2023年推出。他公开澄清,新车不会被命名为Model 2。

2022年10月20日,马斯克在第三季度电话会中透露,正在研发下一代车型平台,下一代车型成本将是Model 3/Y的一半,最终预计销量将超过特斯拉其他车辆的总和。特斯拉官方表示,将在2023年3月1日举行的投资者日活动中公布特斯拉全新一代车型平台相关信息,并未提及新车。

红星新闻记者 吴丹若

编辑 余冬梅 杨程

特斯拉15-20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