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见!他从大体量地市来到小体量地市担任联通公司总经理 具体原因不明

很少见!他从大体量地市来到小体量地市担任联通公司总经理 具体原因不明
2023年01月28日 18:40 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在2022年前三季度中,贵州省内各地市GDP发展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贵阳与遵义齐头并进,二者相差不大,而黔南州也以不错的成绩位列省内第四名。此次试图介绍黔南联通现任总经理刘晓东的在职背景,他曾在遵义联通、黔南联通都任过职。

据悉,刘晓东早在2014年就开始担任遵义联通总经理一职,当时遵义在省内的经济发展规模就不小,仅次于省会贵阳,并且当地人口规模也很大,仅次省内人口大市毕节。

可以说,遵义联通在贵州联通旗下的发展潜力不小,刘晓东当时能够担此要职,可见业务能力不弱。

直到2017年,刘晓东出任新成立的贵安新区联通总经理。

据了解,贵安新区是中国第八个国家级新区,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和安顺市结合部,也是南方数据中心核心区、全国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全国大数据应用与创新示范区。贵州联通在此成立区分公司,可见重视程度不一般,而现任贵安新区联通总经理直接由贵阳联通总经理梁龙芳兼任。

不过刘晓东在2020年左右便调任黔南联通出任总经理。

在经济发展规模上,黔南州的体量是小于遵义的,刘晓东兜兜转转一圈,从一个大体量地市来到小体量地市,这样的调整在业内是少见的,具体原因不明。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2012年接任黔南联通总经理的邱万军后来就曾调任遵义电信总经理,而这样的调整比较符合运营商行业的惯例。

截至目前,刘晓东上任也有三年时间,虽然公司所在地的经济规模不如遵义,但其实在省内的发展也不差,刘晓东在任期间也一直积极带领公司前进发展,与当地不少政企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