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建业CEO王军曾在马晓腾手下工作 36岁已升任执行总裁

中原建业CEO王军曾在马晓腾手下工作 36岁已升任执行总裁
2023年01月28日 15:08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孙彩霞/文

继去年年初对旗下地产、物业、代建平台同时换帅不到一年的时间后,建业集团再度发生了人事变动。建业集团旗下代建公司“中原建业”发布公告,上任还未满一年的马晓腾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新任CEO是建业集团副总裁王军。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军今年36岁,2010年毕业于九江学院平面设计专业,并取得学士学位。

2010年,刚刚大学毕业的王军顺利的进入了建业地产,从2010年9月至2015年12月期间,王军历任周口城市公司营销管理部营销策划专员、副经理及经理,并主要负责该区域的市场推广。

自2015年12月至2019年3月的3年多时间里,王军先后担任周口区域总公司营销管理部经理兼鹿邑项目助理总经理、周口区域总公司助理总经理以及周口分公司总经理,并在周口区域负责管理房地产项目及轻资产项目。

2019年3月,王军开始担任中原建业助理总裁一职,主要负责管理河南省外的轻资产业务。

2020年11月,获委任为中原建业副总裁,主要负责河南省以外房地产代建业务的整体运营及管理。2022年12月,中原建业合伙人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定成立中原建业城市合伙人理事会,王军担任理事会秘书长。仅仅过了一个月,王军再次升任中原建业执行总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接任者王军和马晓腾都曾在周口区域公司工作多年,在马晓腾担任周口区域总公司总经理期间,王军曾担任周口区域总公司助理总经理。而在马晓腾任中原建业总裁期间,王军为其助理总裁。

根据中原建业公布的2022年年报显示,2022年,集团合约销售为213.17亿元,同比减少47.1%,合约销售建筑面积为3,498,418平方米,同比减少44.1%。

面对销售业绩严重下滑的情况,新任CEO王军能否顶住压力,实现业绩的上升呢?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王军周口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