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CEO称行业乱象丛生 吉利做的事是“吃力不讨好”

吉利汽车CEO称行业乱象丛生 吉利做的事是“吃力不讨好”
2023年01月28日 12:23 CNMO

  【CNMO新闻】1月28日,CNMO注意到,吉利汽车CEO淦家阅宣布,算力可以达到每秒81亿亿此的吉利“星睿智算中心”已经正式上线了,自此吉利已经昂首跳入了数字化、数据化、智能化的“万物互联超算时代”。在“星睿智算中心”的加持之下,吉利的每一个模块都会有无限的想象空间。

吉利汽车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CEO淦家阅还表示,汽车行业的终极致胜因素一定是科技,纵观汽车百年发展史,真正的赢家没有一个不是长期主义者。但是现在有一个现象:要么简单加上“彩电、冰箱、按摩椅”;要么通过并不落地的技术博眼球。这虽然取得了一些短期的成效,但是吉利汽车如果把创新点都放在这些方面,那么便背离了科技发展的规律,也偏离了造车本色的航道。淦加阅认为,吉利汽车在造车硬科技上,长期坚持去做“星睿智算中心”这样“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成效一定会来的更加猛烈。

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此外,淦家阅还表示,在新能源领域,吉利汽车十几年来投入了近千亿元用于研发,专利技术一体机超过3500项,拥有非常雄厚的技术积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