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团队的力量 ! ROLY新年寄语

致敬,团队的力量 ! ROLY新年寄语
2023年01月28日 13:47 投影时代

    2022已成过往,回首这一年,又走了很多的路,又认识了新的朋友,最想说的就是:致敬我们的团队!因为现在的团队,比以往任何时候:在市场更有战斗力,团队更加有凝聚力,工作更加有效率,心中更加有方向。这是ROLY最大的价值所在!

    一路走来,这个团队摸爬滚打,百转千回。ROLY激光投影始于2018,一路上磕磕绊绊。在新冠肆虐的2020年我们默默的打基础;在疫情阴云未消的2021年我们积极开拓;在封城此起彼伏的2022年我们更是坚守中前行。我常常为这个团队而感动,更为这个团队而自豪。因为在异常艰难的2022,ROLY的在行业中没有掉队,ROLY在市场上没有滑坡。每一个人都在努力一直在前行!

    对于ROLY,人员精简到极致,但工作上并不精简。十来个人,分工明确,人人身兼多数职,每个人都发挥最大的潜力,调动最大的能动性。有目共睹的是,这个团队,带来了销售业绩在投影市场稳步的增长;也带动了ROLY在投影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快速提升。

    ROLY在市推广上的投入不多,甚至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但是ROLY的销售队伍却用自己的努力,把有限的资源和品牌价值发挥到了极致!他们给客户做方案,亲自去现场勘察,技术支持随叫随到!硬是把许多的不可能转成可能,硬是把很多的“对手”转化成合作伙伴!

    ROLY的售后技术队伍,靠着自己的努力,对客户的需求始终给予最大的支持!24小时产品解答和技术回复,2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不远千里赶赴项目现场,协同解决问题!

    ROLY的商务后勤,坚守原则快速反应,始终把客户所急作为工作的首要,及时灵活反馈迅速,得到了客户极高的认可和称赞!

    3年的疫情起起又伏伏,2022封控一城接一城,但我们团队的脚步从来没有停过。ROLY已经搭建起了全国的销售体系,有了很多深入合作的伙伴。但对于ROLY的团队来说,还有很多的事情要着手去做,太多的工作需要去提升和完善。

    2023,我们唯有:一如既往的低头赶路。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2023,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启新的征程!拥有新的收获!

团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