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实力并存 中兴AX5400 Pro仅售529元

颜值实力并存 中兴AX5400 Pro仅售529元
2023年01月28日 11:12 中关村在线

中兴AX5400ProWi-Fi 6路由器搭载中兴自研处理器,具备8核NPU (独立网络加速引擎)以及4核1.1GHz CPU,性能提升120%,CPU和NPU双引擎驱动下,双向数据吞吐能力达到20Gbps。

此外,设计也是中兴AX5400Pro Wi-Fi 6路由器的一大特点,采用炫酷飞船造型,硬核科技风设计,6支独立天线均可180°折叠。2.4GHz和5GHz Wi-Fi信号双路并发,进一步提升穿墙性能,通过Mesh组网技术,可实现WPS一键扩展,即使是别墅级户型,通过多台设备的Mesh组网,可实现无缝覆盖。

接口方面,AX5400 Pro路由器配备2.5GE网口,WAN/LAN/Wi-Fi均突破千兆,其中2.5GE网口可以配合NAS组建高速家庭私有云盘。

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52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中兴路由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