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 14系列强!三星S23系列续航难以置信

比iPhone 14系列强!三星S23系列续航难以置信
2023年01月28日 10:16 PChome

据外媒消息称,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续航表现,它有着与小米13相媲美的续航表现,整体续航表现超越iPhone 14系列。

据悉,三星Galaxy S23配备3900mAh电池,比起Galaxy S22有200mAh的小幅度提升。Galaxy S23+配备4800mAh电池,相比上一代提升了300mAh电量。顶配的Galaxy S23 Ultra则继续保持5000mAh电池。

在电池容量增加的同时,三星还使用了专属的高频版本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其有着非常高效的表现,再加上OneUI 5.1系统的优化,三星S23系列的续航时间上升非常明显。

在快充方面,三星Galaxy S23系列则没有太大的变化,Galaxy S23提供25W快充,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支持45W快充。虽说充电功率上没有变化,但三星在充电算法上会有改进,能够在高功率充电阶段坚持更长的时间,从而提升充电效率。

另外,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屏幕规格也得到了升级,屏幕最高亮度能到达1750nit,如果三星能够在这块屏幕下实现顶级续航,那么将确实如爆料所言,续航表现肯定会让消费者满意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