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小伙春节来川见相恋3年的女友 吵架后独自返回在高速上欲轻生……

湖南小伙春节来川见相恋3年的女友 吵架后独自返回在高速上欲轻生……
2023年01月27日 20:28 红星新闻

1月25日17时许,四川高速公路五分局五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四川广安邻水西收费站附近,一辆灰色汽车停在应急车道,车旁一名男子坐在地上,疑似身体不适……

↑监控截图↑监控截图

接警后,大队监控中心快速利用监控设备找到该男子的具体位置,并通知路面执勤人员前往救助。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湘A开头的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男子站在护栏外。当时,辖区车流量巨大,民警在做好后方警戒工作后,立刻上前查看情况。还没等民警走近,男子忽然从护栏处摔倒在路旁边的沟里。民警迅速上前查看,男子并无大碍。但对于民警的询问,男子并不理会,只是起身在边沟里逆向行走。为保障其安全,民警只能在其身后慢慢跟随并轻声劝阻。

在跟随过程中,民警察觉该男子并非身体不适,而是有心事,便试探着问他:“是不是有什么心烦的事?有什么可以给我说,我一定尽全力帮助你,心里有什么不舒服的事情,说出来就好了。”

经交谈得知,男子姓谢,湖南人,此次到四川广安华蓥见相恋3年多的女友。据他称,女友及其家人并不待见自己,说他是单相思,并且在朋友面前中伤自己……

1月25日,再次与女友发生争吵后,小谢决定独自回湖南老家。当他行驶到邻水西收费站附近时,接到女友的电话,女友让小谢不要再去找她。挂断电话后,小谢顿时觉得心慌气闷,便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下车后,他心情十分沮丧,情绪也极不稳定,甚至出现了轻生的念头。

考虑到现场车流众多,长时间停留此处有安全隐患,民警带着小谢将其车辆开到荆坪服务区,并带他到大队办公室内休息。经过民警长达数小时的劝说,小谢终于释怀并放下心结。随后,民警送别小谢,让其踏上回家的路途。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责编 任志江 编辑 张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