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客流回升 广铁发送旅客过百万

返程客流回升 广铁发送旅客过百万
2023年01月24日 23:32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许力夫 通讯员郭静 胡靖 朱新新报道 返程客流开始了!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昨天(1月24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07万人次,较前天增加22.5万人次。其中,广东地区发送旅客61.4万人次,返程客流有所回升。

据介绍,初三开始,探亲流、务工流、旅游流集中出行,客流强度有所提升,长途出行客流以到北京、上海、广州方向为主、管内中短途客流以周边城市到达广深为主,广铁集团预计在初六至初七(1月27日至28日)迎来节后客流最高峰,发送旅客将达到148.7万人次。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昨天广铁安排开行1111对列车,其中加开34对列车,主要是湛江、湖南、潮汕开往广东、深圳地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