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老人手腕被电锯割伤,高速交警“生命护航”助伤者就医

70岁老人手腕被电锯割伤,高速交警“生命护航”助伤者就医
2023年01月24日 20:48 红星新闻

1月23日15时,四川高速公安五分局二十一大队民警正对辖区塘湾隧道拥堵路段排堵时,一白色轿车从应急车道疾驰而来,该车胡姓驾驶员称车上有一名70岁老人手腕被电锯割伤致血管破裂,现失血严重急需送医,该路段因车流太大车辆行驶缓慢,请求警察帮助。

↑高速交警护送伤者顺利就医↑高速交警护送伤者顺利就医

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开辟救援通道,由警车开道,行驶应急车道送往南充市中心医院。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在开道车辆的喊话中,排行车辆纷纷避让,留出生命通道,经过30分钟的“生命护航”,受伤老人顺利就医。在与家属的交流中了解到,受伤老人家住仪陇新政镇,平时在家经常做点农活。当天老人拿出电锯锯木头时不慎将手腕血管割破,家人当即拿出布条进行包扎但伤口仍血流不止,只能紧急送往医院。目前,受伤老人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春运期间,出行车流量明显增大。高速交警提醒,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如遇拥堵路段请驾驶员在主车道正常排队,预留出应急车道,紧急情况下可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杜思余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 郭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