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浙江区域联席董事长吴恒贡献颇大 此次调整意味快退了?

绿城中国浙江区域联席董事长吴恒贡献颇大 此次调整意味快退了?
2023年01月23日 10:19 运营商财经网

新年伊始,为了适应房地产发展新周期,绿城中国率先开始调整组织架构,将原浙西区域集团、浙东区域公司、杭州亚运村项目公司合并,成立浙江区域集团,负责浙江省、福建省的投资拓展与项目管理。此番合并也相应的带来了人事变动,原浙东区域公司董事长吴恒任新浙江区域集团联席董事长。此人有何来历?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晓。

吴恒的个人资料在网上很少查到,本人也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但根据部分照片来看,吴恒应该已经50多岁,但身体看起来很硬朗。

吴恒在加盟绿城中国前,曾在国资委旗下浙铁投工作,担任集团副总经理、浙铁房产董事长。

2014年,中交集团入主绿城中国,成为绿城大股东。并在2016年,进行了大规模的组织架构调整,所有的业务统归旗下的四个子公司——绿城房产、绿城管理、绿城资产和绿城小镇。与此同时,吴恒加盟绿城,担任绿城房产执行总经理、浙江区域总经理。

浙江区域一直是绿城中国业绩贡献的重点区域,也是绿城中国的大本营,在吴恒任职期间,就带领浙江区域实现了从2017年的180亿元到2020年近1500亿元的巨大跨越。为浙江区域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1年10月,绿城中国将原浙江区域拆分成浙西、浙东区域,吴恒成为浙东区域董事长,原蓝光发展CEO迟峰则成为浙西区域董事长。仅仅一年后,为了顺应集团发展,再次将浙西和浙东区域合并,由迟峰和吴恒两位来担任联席董事长。

值得注意的是,迟峰不仅担任联席董事长,还担任浙江区域总经理,有文章表示,此次选择迟峰来挑大梁,是因为吴恒到了快退休的年龄。

两位房产大将的强强联合,又将带领新浙江区域创造怎样的成绩呢?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