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移动某直属公司新添一位高层干部 为人很低调 还是从这个地方提拔

独家!中国移动某直属公司新添一位高层干部 为人很低调 还是从这个地方提拔
2023年01月20日 18:40 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据企查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中国移动旗下的系统集成公司去年新添纪委书记姬新县、副总经理冯国华等人,其中冯国华为人相当低调,鲜少知晓他的个人背景。

近年来,中移系统集成公司管理层成员变动不小,这也与公司的相关变动有关。

据悉,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雄安产业研究院),简称中移集成公司,前身是中移全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5年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从河北移动公司收购,成为全网ICT公司。

2019年,根据集团公司文件指示,与雄安产业研究院合并,组建“一套人马,两块牌子”,2020年1月集团公司批示,正式更名为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当时便任命乔辉出任该公司总经理,后又从集团提拔了时任市场部处级干部喻伟担任中移系统集成公司副总经理。以及从终端公司提拔了王昀出任副总经理。

2021年,时任中移系统集成公司市场发展部总经理彭华通过集团竞聘升任公司副总经理,资历列喻伟之前。

而到了2022年,中移系统集成公司继续新添管理层干部,分别是纪委书记姬新县以及副总经理冯国华,目前冯国华的资历位列公司管理层最后。

有资料显示,冯国华早年曾在河北邮电规划设计责任公司、中国移动设计院河北分公司任职。

中国移动设计院前身是邮电部北京设计院的一部分,后与中国移动整合后更名为京移通信设计院有限公司,2006年更名为中国移动设计院,主要负责工程咨询设计、企业规划、网络规划优化软件的开发、网络技术研究等技术咨询等,是国家甲级咨询勘察设计单位。

如今,冯国华的级别与运营商省公司副总经理同级别,并且工作也发生了不小的转变,开始专注于ICT业务拓展。

据了解,去年的7月30日,他正式以新身份亮相全国首创双碳城市“绿色大脑”新闻发布会,进行圆桌研讨;9月份参加“数字枣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城市大脑”发布仪式;12月份在中国移动研究院主办的"行云2.0"算网基础设施自动化平台发布及技术研讨会上,以视频方式共同点亮“行云2.0”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