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娇兰、雅诗兰黛等品牌将涨价,有的涨幅约10%

兰蔻、娇兰、雅诗兰黛等品牌将涨价,有的涨幅约10%
2023年01月11日 19:46 红星新闻

红星资本局1月11日消息,众多国际化妆品品牌将在1月底、2月初涨价。

兰蔻成都一门店业务员告诉红星资本局,兰蔻部分产品会在2月1日涨价。她表示,“粉水”和“小黑瓶”单品价格将上涨10-20元,菁纯系列涨得较多,“一个单品涨一两百。”

娇兰上海一门店业务员表示,产品会在2月1日涨价,一般情况下是全线产品涨价,幅度大概是在10%左右,具体涨价明细尚未下发,涨价是因为原材料问题。

迪奥北京一门店业务员称,迪奥的全品类都会在2月1日涨价,每个品类涨价幅度都不同,“有的涨几十元,有的涨两三百元。”不过由于没拿到调价明细表,该业务员表示不清楚具体涨价幅度。

雅诗兰黛上海一门店业务员向红星资本局表示,其目前并未收到涨价通知。广州一门店业务员则告诉红星资本局,大部分产品预计会在1月29日调价,目前没有具体调价信息和公告,“涨的比例应该蛮高的。”成都一门店业务员则称,预计1月28日左右部分产品会有调价,但还没接到具体的通知,“应该不会涨超百元”,涨价原因主要是原材料短缺、成本上升。

↑雅诗兰黛化妆品专柜 图据视觉中国雅诗兰黛化妆品专柜 图据视觉中国

红星资本局咨询雅诗兰黛集团、欧莱雅集团相关人士产品涨价与否、细节及原因,截至发稿时暂未获得有效回应。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张露曦

编辑 余冬梅 肖子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