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 :2022 年日本市场游戏销售排行 Switch 以 89.2% 的市占率绝对领先

FAMI :2022 年日本市场游戏销售排行 Switch 以 89.2% 的市占率绝对领先
2022年12月11日 18:07 199IT

临近年末,来自日本媒体 FAMI 通的统计数据显示,2022 年日本市场游戏销售排行中,Switch 以 89.2% 的市占率绝对领先。

统计数据显示,2022 年日本游戏市场,Switch 游戏销量达 18666541 套,市占率达 89.2%,遥遥领先,2022 年游戏新作数量为 123 歀。排名第二的是索尼 PS4,游戏销量为 1438867 套,市占率为 6.9%,2022 年游戏新作数量为 72 歀。排名第三的是 PS5,游戏销量为 813249 套,市占率为 3.9%,2022 年游戏新作数量为 42 歀。

上个月任天堂公布了本财年的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截至 9 月 30 日,Switch 硬件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 1.143 亿台。不过,任天堂下调了对本财年内 Switch 销量的预期,由 2100 万台调整为 1900 万台。

自 IT之家

Switch游戏新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