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红发歌姬》 发布新海报

《航海王:红发歌姬》 发布新海报
2022年12月09日 01:07 新快报

新快报讯 电影《航海王:红发歌姬》已于12月1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发布“以家人之名”终极预告和中国风终极海报。不为人知的内幕以及新的冒险、挑战,即将展现在路飞带领的草帽一伙以及世界影迷面前。

《航海王:红发歌姬》由原作尾田荣一郎担任总制片,谷口悟朗执导,黑岩勉任编剧。《航海王》是尾田荣一郎的漫画作品,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草帽一伙的成员极具个性,路飞等人陪伴“80后”和“90后”一代的整个青春,让多少少年充满热血与梦想。而影片《航海王:红发歌姬》是航海王连载25周年纪念作品。(梁燕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