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常准:国内航班量连续5天上涨

飞常准:国内航班量连续5天上涨
2022年12月08日 14:49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真真)12月8日,防疫“新十条”发布后首日,国内主要航线逐步迎来预订高峰。同程旅行数据显示,今日上午9时至10时,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国内机票订单量周同比上涨691%;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的国内机票订单量周同比上涨305%。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飞常准获悉,其民航看板数据显示,12月8日国内航线客运航班量继续上涨,今日预计执行国内客运航班量4736班次,相较昨日(12月7日)航班量提升11%,相比11月末航班量提升69%。值得注意的是,自12月4日开始,国内客运航班量已连续5天上涨。12月2日提升至3000班次以上,12月7日提升至4000班次以上。

编辑 李铮

校对 王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