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济南殷陈庄项目为属地工友送上“中建温度”

中建交通济南殷陈庄项目为属地工友送上“中建温度”
2022年12月08日 15:12 经济参考报

  近日,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中建交通殷陈庄保障房项目启动了“为民办实事·温情系中建”农民工关爱活动,为属地工友送上了一份寒冬中的贴心关怀。

工作人员正在为工人准备晚餐工作人员正在为工人准备晚餐

  在近期疫情对餐饮业造成较大冲击的情况下,项目部的工人们遇到了吃饭难、吃饭贵的问题,项目经理董阳在了解到此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商议,并在综合评估后决定由项目部食堂为广大工友提供一日三餐。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午餐装盒工作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午餐装盒工作

  “红烧肉出锅!可以装盒了!”伴随着食堂主厨嘹亮的嗓音,工作人员们开始紧锣密鼓地装盒作业。为确保工友吃饱、吃好,项目部明确了“有荤有素、管饱管够”的工作标准,不仅保证工友们天天有肉吃,还准备了各类营养均衡的水果。同时,项目部严守疫情防控底线,以打包装盒的方式为工友提供餐食,避免了人员密集风险,成功解决了五十多名工友的吃饭难问题。

工人们正在领取晚餐工人们正在领取晚餐

  据了解,该项目作为济南市在建民生工程之一,其建成后将为属地数千民众打造全新的居住条件,“心系于民、服务于民”的意识已深深镌刻在每一名项目部员工心中。

  “为群众办实事,不只是干好工程。”项目经理董阳说道,“哪怕是吃饭这种小事,只要力所能及,项目部全体员工都会一如既往为一方民生贡献自己的力量。”(陈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