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临汾分公司争分夺秒助力方舱医院信息化建设

中国电信临汾分公司争分夺秒助力方舱医院信息化建设
2022年12月07日 12:28 通信信息报

12月2日上午,中国电信临汾分公司接到尧都区方舱医院的紧急需求,请求电信尽快为尧都区新建的方舱医院开通视频会议系统。

时间紧任务重,临汾正处静默期,在分公司领导亲自安排及指导下,政企营销中心牵头成立应急工作小组,云中台对业务场景及特征进行分析,制定以5G CPE为核心网络架构方式的5G天翼云会议方案;政企营业厅办理5G入网;云网运营部政支中心调试5G CPE;云网运营部网优中心对方舱医院及中心医院的5G信号进行优化,办公室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会议设备送至方舱医院,仅用5个小时便完成部署,本次业务的及时开通得到方舱医院领导的高度认可。

6日凌晨0点30分,分公司再次接到方舱医院需求,紧急开通22张移动手机卡便于护士站使用,政企营销中心快速调度,合理分工、通力协作,2小时内将移动手机卡交付客户。

在疫情面前,中国电信临汾分公司闻令而动,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央企担当、电信速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