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启动品牌焕新:消费者可同时享有“京东白条”与“京东信用购”两个品牌的服务

京东白条启动品牌焕新:消费者可同时享有“京东白条”与“京东信用购”两个品牌的服务
2022年12月08日 17:51 运营商财经网

近日,京东集团旗下“京东白条”宣布正式启动品牌焕新,在品牌焕新后,将面向消费者呈现“京东白条”与“京东信用购”两个品牌。

据京东白条方介绍,本次品牌焕新,是基于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知情权,以及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的需求。在品牌焕新后,“京东白条”是由京东平台为用户提供的先消费后付款的信用赊购服务,可以在京东平台购买商品或服务时使用。“京东信用购”是由金融机构为用户提供的消费信贷服务,额度由金融机构来审核确定,可以在京东平台以及合作商户中使用。

据了解,在进行品牌焕新后,消费者可以同时享受“京东白条”与“京东信用购”两个品牌的服务,且服务场景也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同时,在消费者体验上,“京东白条”与“京东信用购”将保持一致,以保证消费者使用的便捷性与舒适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