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将在 2022 未来科技大会上发布第二颗自研芯片

OPPO 将在 2022 未来科技大会上发布第二颗自研芯片
2022年12月08日 14:23 PingWest品玩

品玩12月8日讯,OPPO 今日宣布第二颗自研芯片将于 12 月 14 日在未来科技大会 2022(OPPO INNO DAY 2022)上正式发布。“芯突破”预示 OPPO 自研芯片将在关键技术上实现全新突破。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历经三年研发,OPPO首颗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2021年未来科技大会上发布。作为首个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通过6nm先进制程、18 TOPS的旗舰算力,以芯片级技术突破为Find X5系列、Reno8系列、Reno9系列带来了全新的计算影像动力。

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曾表示,作为科技公司,必须通过核心技术解决核心问题。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只是OPPO的一小步。未来将脚踏实地做自研芯片,咬定青山不放松。

OPPO马里亚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