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吕梁分公司25人17小时连续作战完成方舱医院通信保障任务

中国电信吕梁分公司25人17小时连续作战完成方舱医院通信保障任务
2022年12月07日 09:54 通信信息报

12月3日,中国电信吕梁分公司接到吕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紧急开通吕梁高等专科学校方舱医院信息化系统。吕梁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紧急召开建设部署会议,成立了25人通信保障攻坚队伍,由总经理亲自带队,紧急奔赴抗“疫”一线,进入防疫战场。

12月3日13时进入方舱医院后,通信保障攻坚团队争分夺秒,通宵达旦,通过17小时的奋战突击,顺利完成方舱医院的WIFI覆盖,圆满完成吕梁市政府交办的通讯保障任务,共完成了互联网专线、30个点位WIFI覆盖及14台4/5G室分RRU调测开通。在这抗疫的关键时期,中国电信吕梁分公司始终坚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用初心温暖民心,全力守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网络安全,用行动诠释了央企担当和电信力量。

(张高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